formosa

南部 > 嘉義縣 > 阿里山高山青大飯店

阿里山高山青大飯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5-2679988

傳真電話 : 05-2679780

地址 : 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43號

網址 : http://www.33333.com.tw/

入住時間 : 14:00

退房時間 : 11:00

以日出、雲海、櫻花、神木及高山鐵道聞名的阿里山,與日月潭並列為中國大陸人士最期待的台灣兩大景點。是中外遊客訪台必到之地。

阿里山高山青大飯店就位在阿里山最美的森林遊樂區內,貼心服務、溫馨氣氛加上可口的風味餐點,是高山青歷久彌新的魅力所在也是遊客上阿里山旅遊住宿的最佳選擇。    

位在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與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兩大國家風景區內,高山青飯店近幾年從客房和門面,都讓人耳目一新。而且符合旅人的需求,不但為遊客安排深度導覽夜間有鄒族原住民歌舞表演活動,還有到阿里山一定要體驗的搗麻糬體驗活動。

坐看阿里山雲海變幻,到高山青的屋頂餐廳可以完全感受,這裡有寬敞的用餐空間同時可以在雲霧中品味名符其實的阿里山高山茶。

高山青是阿里山少數有電梯及暖氣的飯店,而且提供藥草包,當遊客到森林遊樂區健行享受森林浴回來時,還可泡個通體舒暢。客房方面,阿里山雲霧濃、濕氣重,高山青大飯店在每個客房鋪設實木地板,以防霉菌滋生,使房間空氣更清新芳香,體貼的設計令遊客十分貼心。

.阿里山高山青大飯店近期有重新裝潢
.阿里山高山青大飯店提供上網服務<需自備手提電腦>
.阿里山高山青大飯店提供<預約制>免費專車接送,接送地點:阿里山公車總站
.阿里山高山青大飯店備有免費室外停車場,約可容納20部車輛

最晚保留時間:17:00
加床費用:無
加人費用:NT$500(含早餐.備品),小孩110CM以上,須另付加人費用

住房可攜帶寵物進房
暖氣開放:暖氣設備為中央空調方式供給,當室溫溫度低於8度以下空調會自動轉為暖氣 (暖氣開放時間:晚上七點~隔天早上四點) 其他未開放暖氣季節若有需求,可請飯店提供被子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