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北部 > 新竹縣 >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飯店類型 : 豪華頂級型、商務型飯店、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3-6206000

傳真電話 : 03-6206100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網址 : https://www.sheraton-hsinchu.com/zh-tw/websev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新竹豐邑喜來登: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經喜達屋酒店集團授權許可經營,並為該品牌全台第二家喜來登飯店,我們期許透過各式飯店集團獨享的設施及服務─行政樓層貴賓廳、對味及喜來登健身中心,讓您體驗更多旅行的精彩,並在我們的飯店充分享受更多愜意時光,前來親身體驗吧。在喜來登,我們提供輕鬆無憂的入住體驗,讓您輕鬆出行。



💜設施介紹:

 

盛宴自助餐廳
我們用中、西、日式料理及繽紛甜點打造您的盛宴調色盤,在橘、黃、綠的色調下盡情享用近百道多國創意菜餚,汲取全球美食、國際傳統到當地文化中的獨特風味,組合創新、精彩的盛宴色調。
【開放時間早餐 06:00~10:00/午餐 11:30~14:00/下午茶 14:30~16:30/晚餐 17:30~21:00
*2020/1/1起週六晚餐分段供應:第一場 17:00~19:00,供餐時間兩小時;第二場 19:30~21:30


迎月庭日式料理
時令、創新、不容妥協是迎月庭的準則,您可在此盡情享受各種新鮮海藏及特殊食材的組合而成的驚奇畫作,讓用餐不只是滿足生理,更是一次探索原味與視覺藝術的絕妙旅程。
【開放時間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



邀月庭鐵板料理
我們以日式精神貫注於鐵板之上,加上每週由師傅親自挑選的新鮮海藏,探索新鮮食材的原味與變化,絕對能讓您享受五感美食的精彩魅力。
【開放時間午餐 11:30~14:00/晚餐 17:30~21:00



采悅軒中餐廳
我們從中國五千年歷史中擷取精粹,結合異國飲食元素,賦予采悅軒新時代東方飲食價值,讓您盡情領略的廣粵文化風味。
【開放時間】午餐 11:30~14:30/晚餐 17:30~21:30



光吧
拋下上班的繁瑣,搭上光舟,探索水泥叢林中的難得光影藝術體驗,您可以選擇沉浸在單一純麥威士忌的文化韻味,或是領略愉悅味蕾的調酒菜單。
【開放時間】17:00~1:00



商務中心
我們知道保持高效及便捷的支援對您旅途的重要性。為此,全方位的商務中心提供便捷的傳真、影印等服務,設置有專屬8人會議室空間和公用上網區,以及完備的國際刊物,滿足您所需要的各種商務支援。
【開放時間09:00~17:00



健身房
我們與健康和健身行業領導者聯手合作推出先進的健身中心,提供活力、有效和高效的健身體驗,讓您在最少的時間內獲得最大的效果,更棒的是,全天候24小時皆為您敞開。
【開放時間】24小時 (22:00~06:00需持房卡進入)



游泳池
我們極力塑造讓您放鬆的自然環境,將室內恆溫游泳池與戶外花園相連,並打造成藍天雲彩及海洋相映的戲水場地。
【開放時間06:00~22:00



三溫暖
為疲憊的一天收尾,請來我們的男、女生獨立SPA區吧!
每區均有配置大理石砌成的按摩池,搭配蒸氣室及烤箱設備,絕對是您一天完美的Ending場所。
【開放時間06:00~22:00


 

會議室
我們擁有桃竹苗區最充足的五星硬體場地,您可自由選擇會議形式,享有一流技術及服務支援。
會議室共分為六個廳,含仁愛廳、喜樂廳、和平廳、恩慈廳、良善廳與溫柔廳等,每間包間皆有獨立洗手間。其中,和平、喜樂及恩慈、良善,可兩廳合併使用。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機場
桃園機場
搭乘飛機至桃園機場搭乘飛機至桃園機場下站後,可搭乘飯店接駁或計程車約40分鐘到達飯店。
(飯店接駁需在班級抵達前三個小時預約,費用另計)



高鐵
搭乘高鐵至新竹高鐵站下車,可轉搭客運或計程車,車程約7分鐘即可到達飯店。


台鐵
搭乘台鐵至新竹火車站下車,再轉乘客運或計程車,車程約18分即可到達飯店。




遊覽資訊

新竹竹塹城(淡水廳城)       距離:9.3公里 (車程約16分鐘 )
新竹古名竹塹,於西元1733年淡水同知徐治民以莿竹環植為城,1826年,竹塹士紳鄭用錫等人奏請改建竹塹城獲准,重新勘定地基,於1827年興工,築造周圍為八百六十丈,高度一丈五尺、深度一丈六尺的磚石造城牆,並建立四座城樓,東門為迎曦門、西門為挹爽門、南門為歌薰門、北門為拱辰門,日治之後因為實施都市街道改正,於1902年拆掉城牆與城樓,只存東門迎曦門。
迎曦門城樓下段稱為城座,以條形花崗石石塊疊砌而成,城門洞為圓拱形,是城市的出入口;上層城樓原為木構造建築,現已改為混凝土造,城樓結構共二十四根立柱,屋頂部分為歇山重簷式構造,屋脊的起翹短而有力,以顯示威武的氣氛,城門前豎有石碑一座,為竹塹築城歷史的紀錄,城門前的廣場為一個結合傳統與現代科技的市民廣場,是新竹文化的象徵地標。


十七公裏海岸風景區     距離:13公里  (車程約15分鐘 )

新竹市的海岸線北起南寮里,南至南港,長約十七公里,遊憩景點包括南寮休閒碼頭、看海公園、海天一線觀景區、港南運河、紅樹林公園、風情海岸、海山漁港觀海台、南港賞鳥區、旅遊服務中心等景點,提供多元化、多面向的美食、美景、遊憩、運動及文化巡禮等休閒功能,成為全臺灣知名的觀光休閒基地。

玻璃工藝博物館       距離:8.4公里  (車程約15分鐘 )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設置於新竹公園玻璃藝術園區內,這裡原為日治時期的自治會館,從日治時代,新竹的玻璃工藝就非常有名,以玻璃工藝品以外銷著稱,數量更佔世界第一位。玻璃工業博物館的成立,其源自為結合文化與觀光資源,協助玻璃產業提升,讓民眾更了解新竹玻璃產業的開發與應用,館內除了陳設玻璃作品外,也積極推動玻璃工房的教學,讓民眾除了滿足視覺欣賞外,也能親手體驗玻璃創作的樂趣。

訂房保留期限: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