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台東市區一日

  台東市區一日

(海濱公園、鐵道藝術村、利吉惡地、卑南文化公園)
 
 
集合時間 AM 08:00
行程時間 8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 NT$1300/每人
小孩 NT$1200/每人
成行人數 4人
接送地點 台東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台東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台東市區及知本區各飯店
<以上采預約接送,時間由公司統一告知>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海濱公園(戶外藝術空間+鐵馬) →鐵道藝術村→杉原護漁區→卑南上圳眺望利吉惡地及小黃山→卑南文化公園→回程

景點照片 【海濱公園】
台東海濱公園緊鄰台東市區海濱,經過有計劃的整建後,面貌一新,可以流覽綿延無盡的海岸和青翠秀麗的山巒,是台東市最具海岸意象的都市藍帶系統及獨特南島風格的公園。
景點照片 【鐵道藝術村】
已有八十餘年歷史的台東舊站,完整的保留了日治時期車站的素樸風貌,內蘊著時間與空間的地域人文精神。由於產業結構的改變,不得不面臨廢站的命運。為了不讓珍貴的文化資產就此塵封,台東縣政府全心全力在文建會推動的「閒置空間再利用-鐵道藝術網路」計畫下,不僅延續了鐵道文化的傳承,活絡了空間與人的互動關係;更豐富了都市美學的新表情。
景點照片 【利吉惡地】
這種地形質地軟弱,易被雨水沖刷,流蝕出無數小土溝,寸草不生,形成與高雄岡山鎮月世界相同的地質風景區,是地質學者重視的東臺灣惡地層。
景點照片 【卑南文化公園】
卑南文化遺址因開發興建台東火車站新站而發現出土,遺址總面積約80公頃,為臺灣目前已發現規模最大,地下出土文物最豐富的史前遺址,也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的墓葬群遺址。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交通】旅遊車資、導覽解說服務費【門票】初鹿牧場、布農部落
【保險】200萬旅遊責任險+10萬醫療險。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此行程內所有費用皆為台幣幣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