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投縣)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清境農場清境農場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清境農場清境農場清境農場
 
  地  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電  話:049-280-2774
  傳  真:
  開放時間:AM 08:00 ~ PM 19:00
       (暑假期間AM 08:00 ~ PM 17:00)
  網  址:網站連結
  座  標:緯度 24.058596 經度 121.16394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其中以「羊咩咩脫衣秀」最富盛名。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牛羊群不時穿梭其中,恍如北國風光,享有「霧上桃源」之稱,是中部地區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徜徉其中,亦不快活?

春季到清境農場,會感覺一片欣欣向榮,桃花、梨花、蘋果花陸續綻放,4月全月採收春茶;牧羊區毛地黃盛開,一片奼紫嫣紅,5月為牧區野菊花及合歡山高山杜鵑盛開季,除了春、夏景致不同之外,秋、冬的清境又有一番不同景致,10月的清境農場可以賞楓,一片片落楓散落,踩下去沙沙作響浪漫極了。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彰化系統交流道-國道3號-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6號-埔里端交流道-台14線-台14甲

大眾運輸:
1. 搭高鐵至臺中站下,再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工具。臺灣高鐵網站
2. 搭臺鐵至臺中站下-轉搭南投客運(往埔里)至埔里站下-轉搭南投客運(往松崗、翠峰)至清境農場。
3. 由國光客運臺北西站搭國光客運(往埔里)至埔里站下-轉搭南投客運(往松崗、翠峰)至清境農場。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