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彰化縣)梅香莊蜜餞

 
  地  址:彰化縣員林鎮崙雅巷7之8
  電  話:04-8133314
  傳  真:
  開放時間:
 
僅提供資料參考,不適用自由自在信託禮券
 
名產介紹


  蜜餞業者梅香莊,開發單一產品,最嚴格的品質要求,唯一蜜餞業界的全新工廠,使用來源清楚顆粒完整而紮實的台灣本土原生梅,研發無糖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無漂白劑的一系列梅干、梅肉及梅粉,從製作過程經過金屬探測器檢測,年生量有80%是外銷日本,是台灣外銷日本的第一品牌。
  鹹、酸、甜奇妙好滋味的梅肉,精緻小包裝,好吃可帶走並隨時可以擁有,梅香莊推出「梅日和」禮盒,設計原想取之於日本人所的說的,每天擁有梅,每天都吃梅,多梅多果,神清氣爽,每天都保持平和的好心情。
  梅日和禮盒內含著日式梅干、養身梅肉、軟Q小梅果、黑糖梅肉、冰梅與日式Q梅肉,其中冰梅含有點濕度,散發著梅子自然清香,薄荷的口感,各種口味的精美小包裝是放在辦公室與同事分享,隨手撕開好滋味讓你愛不釋手。
  梅子的故鄉在南投,選用南投原生青梅,製作風靡於日本的梅干與梅肉在員林。當然,彰化旅遊最有代表性的伴手禮盒,梅香莊梅日和禮盒自用與送禮兩相宜。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