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彰化縣)品峻蜂業-龍眼蜜

 
  地  址:彰化縣鹿港鎮廖厝里廖厝巷臨120-9號
  電  話:04-7717098,0919-707849
  傳  真:04-7716251
  開放時間:
 
僅提供資料參考,不適用自由自在信託禮券
 
名產介紹

  品峻蜂業七年級林昌俊在養蜂業算是年輕,養蜂卻整整有十餘年經歷。當初只是朋友送的一箱蜜蜂,只是對奧妙的蜜蜂生態有興趣,卻一頭栽入將興趣當成志業,和蜜蜂築起溫暖的家,優質蜂蜜產品更不鹿港小鎮裡不錯伴手禮。
  林昌俊從朋友送的一箱蜜蜂,玩票性質然後到現在的到三百箱的蜜蜂,一年四季裡他和妻子帶著他的三百箱蜜蜂勇士,依季節變化上山、海邊到處移動,養蜂人家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遊牧民族。
  為了讓消費者選購國產純蜂蜜的公正透明管道,搭起消費者與養蜂人家橋樑,由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輔導、行政院農委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主辦、台灣養蜂協會協辦的2009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結果於日前出爐,位於彰化縣鹿港鎮的品峻蜂業獲得頭等獎的殊榮!
  2009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從顏色、澱粉酶、食味覺等方向,共選出特等獎22名、頭等獎36名,其中,由蜂農林昌俊經營的品峻蜂業為頭等獎為其一。
  全國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的得獎蜂農,每人僅提供約400瓶的產量,為了正名,每一瓶蜂蜜均貼有印有「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封條、套有印有「2009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特(頭)等獎」標章。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