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溪頭妖怪、鹿谷茶園一日

  溪頭妖怪森呼吸、鹿谷茶園一日遊

(溪頭森林遊樂區、妖怪村、鹿谷茶園、紫南宮)
 
 
集合時間  AM 08:00 ~ 08:40
行程時間 9-10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2200/每人
3歲以下小孩$8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A.台中火車站 AM 08:00 高鐵台中站 AM 08:40
B.台中市區各大飯店 AM 08:00 ~ 08:40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溪頭森林遊樂區(90分鐘)=>午餐=>松林町妖怪村(30分鐘)=>鹿谷茶園風光(20 分鐘)=>竹山觀光工廠(60分鐘)=>紫南宮(30分鐘)=>回程
景點照片 【溪頭森林遊樂區】
位於鹿谷鄉鳳凰山麓,海拔800~2000公尺,面積約2200公頃,係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六個林區之一。由於林相優美,於民國59年規劃設置為森林遊樂區。區內雨量充沛,草木繁茂,經年氣候涼爽,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住宿條件極佳,遂成為業務充電、渡假會議、蜜月旅行、露營的最佳去處。並附有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適合青年學子旅遊住宿。
景點照片 【妖怪村】
南投溪頭山區有座妖怪村,其實是一處日式風味建築的商圈,溪頭妖怪村是個古老的傳說,為了紀念松林勝一本名為林膽.松林町是商圈建立後而命名的,日式風味建築加上可愛奇特的妖怪造型玩偶跟穿上和服的店員們,濃濃的日本味有如置身在日本街道中,商店中最具代表的是久保田烘焙房,這也是創辦人為了感念久保田而成立的,也有一些包裝趣味、可愛的伴手禮可攜帶。
景點照片 【鹿谷茶園】
鹿谷小半天地區農家早年多栽培孟宗竹,爾後引入茶樹,隨處可見茶園、竹林深淺綠意交錯,竹鄉風情動人。當地跨業交流協會與鹿谷小半天形象商圈合作,把茶園、製茶廠、餐廳、民宿整合起來,規劃成完整又特色十足的觀光行程,讓遊客重新認識這各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景點照片 【紫南宮】
紫南宮於清乾隆10年(1745年)建,裡頭供奉福德正神(土地公),內有百年石製香爐及石頭公,雖是小廟,但據傳非常靈驗。民眾們求發財金及金雞,每求便能如願發財疏困,因此常發生有民眾借得六百元發財金後若干年後主動感恩回來還上無數倍感恩錢的事例,因此前來紫南宮求財早已在全省發燒,現今此項業務已改為以銀行櫃台方式辦理。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含車資、導覽解說、風味午餐、保險[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溪頭門票,3歲以下兒童不佔位、僅含保險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