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霧上桃源、清境農場一日

  霧上桃源、清境農場漫活一日遊

(埔里酒廠、霧社事件紀念公園、青青草原、榮民文物館)
 
 
集合時間  AM 08:00 ~ 08:40
行程時間 9-10小時
費用說明 成人$2200/每人
3歲以下小孩$8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A.台中火車站 AM 08:00 高鐵台中站 AM 08:40
B.台中市區各大飯店 AM 08:00 ~ 08:40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埔里酒廠(30分鐘)=>霧社事件紀念公園(30分鐘) =>午餐=>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觀山步道)100分鐘=>漫活下午茶(40分鐘)=>榮民博物館(10分鐘)=>回程
景點照片 【埔里酒廠】
埔里酒廠在光復初期,係以製造糯米酒、米酒、太白酒、清酒為主,產量不多僅供應埔里地區民眾;經過多次的研發利用埔里愛蘭天然泉水試製紹興酒,此後專攻紹興酒並大量生產推廣。
景點照片 【霧社事件紀念公園】
「霧社」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距埔里二十四公里,終年氣候涼爽,日據時代被日人稱之為「櫻都」,每年冬末春初,花海燦爛,是賞花的好去處,而位於霧社台十四號公路旁,為紀念泰雅英雄「莫那魯道」率領族人抗日義勇事蹟而建的「霧社事件紀念公園」,亦是值得順道一遊的景點。
景點照片 【青青草原】
有著翠綠草原,風吹草動見牛羊,由紐西蘭藉員工,以哨音趨動牧羊犬,引領綿羊於草原上奔馳,配合與遊客互動的分羊、羊生態介紹、羊拍賣及最受國人喜愛之剪羊毛秀溫馴的綿羊,不時於遊客間穿梭,遊客可以這麼近與羊合照留影,綿羊生態展示區有各式綿羊讓遊客探索。 以清境擺夷族群之人文采風為主題,結合賓館榮民文物館及博望新村滇緬文物展示館,展示數榮、義民滇緬游繫及於清境51年來的心路歷程記實。
景點照片 【榮民文物館】
滇緬文物呈現了異域孤軍英勇作戰的史頁、顛沛流離的滄桑,榮民文物則記數草榮義民從抗戰到遷台,於清境伐木構屋、開地墾荒,到今日之榮景,這些過往足跡,是一頁頁令人動容的史頁。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含車資、導覽解說、風味午餐、保險[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青青草原門票、漫活下午茶,3歲以下兒童不佔位、僅含保險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