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半日北海岸觀光

  半日基隆港、野柳、北海岸公園觀光

(野柳、女王頭、大觀音菩薩像、基隆港)
 
 
集合時間  飯店 AM08:00~09:00
行程時間 4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1500/每人
小孩$13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飯店接送<以上采預約接送,時間由公司統一告知>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野柳大自然景觀→女王頭(野柳)→大觀音菩薩像→基隆市、基隆港→行程結束
景點照片 【野柳】
全世界很難找到如此奇美的地景,風化的作用,讓海邊變成地執教室和奇石樂園,風化石、風蝕溝、風蝕崖、孔穴,狹長的岬角,隨處走走,都有驚奇的發現。
景點照片 【女王頭】
女王頭本身就是一個蕈狀石,形成原因和其他蕈狀石大致相同。由於它的頸子修長、臉部線條優美,神態像極昂首靜坐的尊貴女王,大家才特別稱它為「女王頭」。
景點照片 【大觀音菩薩像】
觀世音菩薩是東亞民間普遍敬仰崇拜的菩薩,在各種佛教圖像或造像中觀世音菩薩像也最為常見,而且種類繁多,變化極大。在臺灣,觀世音菩薩是臺灣民間信仰所崇信的「家堂五神」的首尊,常將之繪製於家堂神畫「佛祖漆」上,與自家所祀神明一同,晨昏祭祀。
景點照片 【基隆港】
基隆港是一座位於臺灣基隆市的海港,是臺灣地區四座國際港之一,港區緊臨基隆市中心,為世界第54大貨櫃港(2010年止)。基隆港並不隸屬於基隆市政府,而是由中華民國交通部設置基隆港務局管轄。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車資、導覽、保險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本行程無安排名產店,如果需要購買名產的貴賓,將會特別為您訂購。
※ 此行程內所有費用皆為台幣幣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