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半日民俗藝術觀光

  半日民俗藝術觀光

(三峽祖師廟、三峽古街、鶯歌陶瓷街)
 
 
集合時間  飯店 PM13:00~14:00
行程時間 4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1600/每人
小孩$14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飯店接送<以上采預約接送,時間由公司統一告知>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三峽祖師廟→三峽古街→鶯歌陶瓷工廠及展示中心→鶯歌陶瓷街→行程結束
景點照片 【三峽祖師廟】
為臺灣新北市三峽區著名的古跡,主奉來自福建泉州安溪縣的高僧清水祖師,也與艋舺祖師廟、淡水祖師廟合稱臺北地區三大祖師廟,有「東方藝術殿堂」之稱。清水祖師,又稱「麻章上人」,閩南多稱其為「烏面祖師」。臺灣民間信仰通稱其為「祖師公」;更有稱其為「落鼻祖師」。
景點照片 【三峽古街】
由於早期三角湧 -三條河流彙集處- 的水上貨運集散中心緣故,三峽古街是三峽的主要市集中心。在街上的古老房樓,外觀雕刻精巧,其中的民權街,是全台灣現存最完整的老街。街上隨處可見的早期文物及早期的雜貨店,充滿情趣古味,若是逛的、腿酸、口渴或肚子餓,林立的美食攤販也等著您去發掘、品嘗。
景點照片 【鶯歌陶瓷街】
鶯歌陶瓷工藝至今有200年的歷史,早期生產技藝由大陸師傅所流傳,而坯土采自於尖山附近,目前已發展成為名聞全國的陶瓷重鎮,素有「臺灣陶都」之稱。 如今走在鶯歌文化路以及尖山埔路上,放眼盡是陶瓷藝品林立的商店,陳列的作品如:仿古瓷、結晶釉、文趾陶、茶具組、陶瓷餐具….等等,各種產品式樣精緻巧細,令人目不暇給。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車資、導覽、保險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本行程無安排名產店,如果需要購買名產的貴賓,將會特別為您訂購。
※ 此行程內所有費用皆為台幣幣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