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半日陽明山國家公園及溫泉

  半日陽明山國家公園及溫泉浴

(陽明山國家公園、溫泉谷)
 
 
集合時間  飯店 PM13:00~14:00
行程時間 4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1800/每人
小孩$155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飯店接送<以上采預約接送,時間由公司統一告知>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陽明山國家公園→溫泉谷→行程結束
【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國家公園位處臺北盆地北緣,東起磺嘴山、五指山東側,西至向天山、面天山西麓,北迄竹子山、土地公嶺,南迨紗帽山南麓,面積約11455公頃,標準火山地形奇景國家公園內多樣的地形及繁茂的植被,提供了各種動物絕佳的覓食、活動和棲息場所,進而孕育了豐富的動物群聚。根據調查,目前園區至少有哺乳動物30種,鳥類122種,兩栖類 21種、爬蟲類53種,魚類22種、蝶類168種,以及其他昆蟲和無脊椎動物數千種。
【溫泉谷】
陽明山溫泉分前山溫泉和後山溫泉兩部份,周遭盡是醉人的風景,是洗溫泉兼具景的地方;陽明山溫泉泉質分白磺泉、青磺泉兩種,但主要以白磺泉為主,陽明山溫泉各區域的溫泉因火山地熱運動頻繁,所夾帶的礦物成分不同,造成每個溫泉區域泉質、水溫、功效都不同,各有特色。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車資、導覽、保險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本行程無安排名產店,如果需要購買名產的貴賓,將會特別為您訂購。
※ 此行程內所有費用皆為台幣幣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