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金山溫泉樂活一日遊

  金山溫泉樂活一日遊

(獅頭山公園、金山(金包里)老街、金山溫泉)
 
 
團 號 TBUSN1D03A 集合時間 AM 09:10
行程時間 8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1700/每人
小孩$17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臺北車站/高鐵臺北站/臺北松山機場/臺北市區飯店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獅頭山公園、燭臺雙峙(60分鐘)→金山(金包里)老街(60分鐘)→金山溫泉(120分鐘)→回程

景點照片 【獅頭山公園】
地質及生態豐富的獅頭山,原名為金山中正公園,位於突出於海岸的金山海岬,由原來的軍事海防要地轉型為賞景觀光勝地,由於以前為軍事經常管制區,一般民眾不得而入,因而保存著許多自然原始的環境生態以及未遭污染破壞的海岸景觀。獅頭山儼然就是金山岬突出於北海岸的瞭望臺,左右各擁有一座漁港環抱,因本身居高臨下,若要盡得金山海岸景觀之美,一次飽覽三大奇景:燭台雙嶼、磺港漁火及水尾泛月,及探索特殊的軍事遺址,這裡實在是不容錯過的好地方。
景點照片 【金山(金包里)老街】
來到北海岸的金山老街,短短兩百公尺的窄街裡,遊客滿滿的景象,炒熱了街道的活絡氣氛。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獅子林餅舖』,三十年的老店,一口酥為人氣商品,手工製作的蛋捲也是許多遊客會帶上的伴手禮。接著,來到老街人氣店家─『阿玉蔴粩』,包裝外印上了阿玉阿嬤的Q版人像,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阿嬤親切的態度,加上蔴粩香酥脆彈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現場有提供試吃喔!),許多遊客一試成主顧。其中,又以芋頭口味的蔴粩為人氣單品。
景點照片 【金山溫泉】
金山溫泉位於新北市金山區,緊鄰北海岸,是台灣最北的溫泉區,金山溫泉與陽明山溫泉區同屬一脈,屬於大屯地熱帶,泉質有中性碳酸泉、酸性硫磺泉、鹼性硫磺泉、白磺;金山溫泉水質略帶點酸性,氫離子濃度為0.2,屬可浴、可飲之泉質,據說金山溫泉適合皮膚敏感者使用;金山溫泉主要分為金包里溫泉、磺港溫泉以及加投溫泉三區,遊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也因為金山溫泉的多樣性,使得金山溫泉未來發展潛力十足。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觀光巴士車資、保險、、午餐、導覽解說
※ 費用不包含:依各人選擇之泡湯費用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兒童不佔位者費用為 NTD.$300
※ 各行程中所示飯店集合地點僅限飯店住宿旅客。

 

※ 若要報名者請於客服表單填寫及加註基本資料(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連絡電話及E-MAIL)﹑參加團名.日期及參加人數或來電報名,謝謝!!

                        
  《我要報名》  
top